close

 

  便宜實用的美膚四招

  美白一直是女性的目標。但是每天都在美白產品上花很多錢,從長遠來看,你MM的錢包一定承受不了它。別害怕,今天我教你如何用身邊的東西來修複皮膚問題,不僅省錢,還能讓皮膚展現出最迷人的光澤哦。

體驗DermaElements「穀胱甘肽原液」,一次一瓶,為肌膚帶來高效美白、抑制黑色素形成,而且去斑產品效果比?s.?曾使用的維他命c精華更顯著快見效

  編輯教你四個美白的訣竅:

仲要只須β型9分之1濃度就可以發揮高效美白機制,可以淡化黑斑、雀斑,最讚之處係黑色素未到達皮膚表面就已經進行美白,係目前最有效、最快速美白成份之一,最緊要識揀a型熊果素原液,效果溫和又快美白好用得多!

  第一招:自制卸妝油

  取一個幹淨的容器,將50毫升橄欖油和大約1茶匙乳化劑混合。使用時,取適量於面部輕輕按摩,加水使其乳化,然後用水沖洗。

  橄欖油富含脂溶性維生素,如維生素a、維生素d、維他命e、維他命f和維他命k。這些營養素很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它不僅能深層清潔皮膚,而且還能溶解化妝品。它也是溫和和無刺激性的,對皮膚的傷害最小。乳化劑主要是使橄欖油富含泡沫,並讓水完全覆蓋油,將汙垢和化妝品顆粒一起洗淨。

  自制的卸妝劑一般可以保存兩周左右,所以不要一次做得太多。如果你覺得很難洗橄欖油,用紙巾擦去臉上的橄欖油,然後用水沖洗。

  提示2:自制去角質凝膠

極力推介這款DermaElements DE42 -穀胱甘肽原液,一款懷孕期間適用的美白好用去斑產品,就連美容及食療作家Yoko Tsang都有讚好用,孕期的我對於使用美白去斑產品採取避之則吉的姿態

  將幹燥的桔皮研磨成粉末,倒入酸奶中並充分攪拌。使用時,取適量塗於面部,輕輕擦拭,然後用清水沖洗幹淨。

  橙皮含有天然橙皮精油,具有良好的去油淨化效果。不僅可用於面部去角質,還可擦拭身體的厚角質,或浸泡在沐浴水中,具有淨化皮膚、消除疲勞的功能。酸奶富含乳酸,是一種溫和的天然酸,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,使皮膚柔軟光滑。

市面上大多美白去斑產品都也加入了維他命c精華,雖然兩者的產品都可以帶來去斑及美白抗氧功效,但原來穀胱甘肽是更能帶來比維他命C精華更好用更高效美白的去斑效果。

  請注意,桔皮必須是完全幹燥和充分研磨。通常需要在自然環境中幹燥1周,也可以在微波爐中烘烤約5分鍾。橙皮也可以用檸檬皮和葡萄柚皮代替。塗抹去角質產品的時間不宜過長,可在臉部以螺旋圈均勻摩擦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皮膚會因為過度剝落而變得敏感。此外,每周可以去角質一次或兩次。

相關文章:

實用簡單美白方法

美白是女人一生的功課

美白習慣保持皮膚白皙

維生素的攝入對皮膚的重要性

按摩給皮膚充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